你是我的花朵-伍佰

This is Paul n Aaron favorite song.....while waiting for their video from lin chong....
i have done tis......haha......very 'fuyan' oni.....

你是我的花朵

留心脚步 看得清楚 有很多可疑的因素
呼喊你 让你糊涂 考验我爱的程度

高楼电梯 霓虹深处 舞动在人群很拘束
拉着我 不要飘走 我在你背后挡风

喔~ 你是我的花朵 我要拥有你 插在我心窝
喔~ 你是我的花朵 我要保护你 一路都畅通

喔~ 你是我的花朵 就算你身边 很多小石头
喔~ 你是我的花朵 我要爱着你 不眠也不休

高楼电梯 霓虹深处 舞动在人群很拘束
拉着我 不要飘走 我在你背后挡风

喔~ 你是我的花朵 我要拥有你 插在我心窝
喔~ 你是我的花朵 我要保护你 一路都畅通

喔~ 你是我的花朵 就算你身边 很多小石头
喔~ 你是我的花朵 我要爱着你 不眠也不休

不管你心充满多少困惑 我绝对不会 对爱你 放松
你 是我所有快乐源头 我和你将会 到达那 开心乐园

喔~ 你是我的花朵 我要拥有你 插在我心窝
喔~ 你是我的花朵 我要保护你 一路都畅通

喔~ 你是我的花朵 就算你身边 很多小石头
喔~ 你是我的花朵 我要爱着你 不眠也不休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