哭过就好了!


讨厌这种感觉,记得上次高中的时候,明明和朋友约好一起去买材料的,可是我上的课比较迟放,他们说等我,然后当我赶去泊车场是却不见踪影......那当儿我感受到好像被抛弃....那感觉很难受!!


今天也发生了,说好11点载我放学然后去吃午餐的,我一上完课就兴致勃勃的发信息等你! 同学问我去图书馆吗?我说我出去吃。同学问我一起去吃吗? 我说我出去吃。同学问我回宿舍吗我载你?我说我和你去吃。等啊.....等啊.....已经快20分钟了!很少会这样的,会不会出了什么事?问你同房,他没在房。就打给你同学,才知道你有课。也许你没错,是我错.....但请通知我一声,这样傻傻又担心的等的感觉很难受!我错过了顺风车,我错过了巴士,我也错过了时间!

2 comments:

也许是我压力而不高兴!

 

对不起宝贝!!!

 

Post a Comment